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暨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选拔赛的通知
2021-06-21 来源: 作者:
0

  各部门、学科组: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养,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决定举办“2021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实验展演汇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二、活动安排 

  1. 展演汇演活动时间:7月7日—7月9日。 

  2. 展演汇演活动地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3.活动方案:详见附件1。 

  三、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选一、二、三等奖选手共18名,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同时,推荐综合排名前六的选手参加2021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如有重复推荐等情况,则顺位推荐)。 

  四、有关要求 

  1.院属各单位自愿组织报名参加。院属各单位可推荐3名(组)选手参加展演汇演活动;各代表队原则上安排1名领队(可以是选手)。 

  2.选手条件要求。选手年龄18周岁以上,可以是从事科研工作或科普工作的相关人员,同时欢迎其他科技爱好者报名参加。 

  3.报名时间及要求。院属各单位选手及领队应在6月25日之前扫描二维码(见附件1)进行在线报名,同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 

  4.其他:选手自行前往并自行决定住宿地点,差旅费和食宿费用自理。 

  5.综合排名前六的选手需代表中国科学院参加2021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 

  6.联系方式 

  如有意向参加该活动,请联系综合事务部杨茜,0871-65130513,15025185572。

  附件1:2021年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实施方案.doc

  附件2:2021年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报名信息表.docx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