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医务室组织健康教育讲座的通知
2021-08-24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
0
各位老师:
今年的体检工作已近尾声,从体检结果和意见收集来看,胸部CT查出问题较多,就此,医务室邀请了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呼吸科王嵘主任,于本周三举行健康教育讲座。讲座结束后还有体检中心王嫱主任、甲乳科杨嵘副主任对体检结果进行一对一解读。
讲座题目:肺小结节不用慌,专科医生来帮忙
讲座时间:2021年8月25日下午2:00
讲座地点:茨坝园区205报告厅
 
专家简介:
王嵘,女,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在慢性咳嗽、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结核、肺癌、睡眠呼吸疾病及支气管哮喘等方面有较高造诣。
王嫱,女,云南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现任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慢病管理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云南省分会副主任委员,从事消化内科、全科医学、教学、科研2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于消化病常见疾病及疑难病症、功能性胃肠病等的诊治。
杨嵘,男,云南大学附属医院甲乳科科副主任医师。现任云南省医师协会甲状腺医师分会委员、云南省医师协会疝和腹壁外科医师分会委员、常委,云南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乳腺癌专业学组委员,云南省医学会甲状腺外科分会委员。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提示:参加讲座时请携带体检报告,如果胸部CT有问题的老师,建议提前去医院放射科打印CT胶片以便医生现场诊疗。
 
医务室
2021年8月20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