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茨坝园区分子古生物学学科组装修项目遴选公告
2023-03-09 来源: 作者:
0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及结合研究所采购管理办法,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茨坝园区)823/825/830/831装修项目采用遴选方式进行,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的潜在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遴选。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茨坝园区分子古生物学学科组装修项目 

  2.2、发包人: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2.3、发包范围: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茨坝园区实验楼823/825/830/831隔断、门窗及地面等装饰装修;照明、插座、动力及弱电等电气装修;净化通风风管、净化通风部件及净化通风设备等净化通风系统装修;实验台、水盆柜、药品柜及试剂柜等实验台柜采安。 

  2.4、项目地点: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茨坝园区 

  2.5、最高限价(总价):¥450000.00元(人民币大写:肆拾伍万元整) 

  2.6、资金来源: 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2.7、建设工期:以合同签订当日起计,计划工期为: 50 日历天。 

  3、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资质要求:申请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法律责任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3、申请人信誉良好,申请人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经营异常名录、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3.4、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 

  4、遴选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文件时间: 2023  3  9 日至 2023  3  13 日,每天上午09: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获取文件地点: 昆明市盘龙区龙欣路17号综合实验楼321室  

  4.3、获取遴选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法人身份证明书及委托书。 

  5、遴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遴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3  3  15 日上午10:00时,方式为向发包人提供纸质文件。 

  5.2、递交地点: 昆明市盘龙区龙欣路17号综合实验楼321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遴选申请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遴选时间及地点 

  6.1、遴选时间: 2023  3  15 日上午10:00时。 

  6.2、地点: 昆明市盘龙区龙欣路17号综合实验楼321室  

  7、联系方式 

  发包人: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址:昆明市盘龙区龙欣路17号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871-65120202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