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组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招聘 > 人才招聘 > 学科组
基因组稳定调控学科组招聘启事
2023-04-02 来源: 作者:
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建于1959年,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中央驻滇综合性动物科学研究事业单位,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高等级生物安全平台和良好的科研氛围。研究所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立足中国西南和东南亚丰富的生物资源,以“遗传、发育与进化”、“生物遗传资源保护、发掘与利用”、“动物模型与疾病机理、新药研究”为重点发展领域,相互交叉合作,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科技创新活动,为国家生物资源安全、人口健康和社会进步,提供先进的知识、理论和技术支撑。
   基因组稳定调控学科组主要从事干细胞类器官技术和发育毒理学研究,正在开展类器官构建和微器官芯片集成技术,结合多组学方法和功能实验探索环境胁迫下的基因组稳定性、干细胞稳态、器官发育及相关疾病机理机制。近年已在J Exp Clin Cancer ResScience Advances等国际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承担科技部、中科院、云南省等人才和科研项目。详细信息请见http://sourcedb.kiz.cas.cn/zw/zjrc/yjy/202009/t20200917_5698826.html。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2名,科研助理2,欢迎有意者应聘!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学科组长制定和完成课题计划,开展类器官构建和微器官芯片技术开发及应用、组学数据挖掘或灵长类动物实验等工作。

2积极申报各类科研及人才项目。

 

二、应聘条件  

岗位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

1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发表过SCI研究性论文至少一篇,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积极进取,职业规划明确,吃苦耐劳,善于沟通,热衷于新技术,且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与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干细胞培养、生物信息学分析或大动物实验操作经验者予以优先考虑。

岗位科研助理

1、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岗位相关专业硕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岁,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积极进取,职业规划明确,吃苦耐劳,善于沟通,热衷于新技术,且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与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干细胞培养、生物信息学分析或大动物实验操作经验者予以优先考虑。

 

三、聘后管理及待遇 

岗位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

申请人根据既往业绩情况,一般聘为助理研究员,优秀的可申请副研究员:

1聘为助理研究员,年薪20万起;聘为副研究员,年薪30万起;入职博士后的,按照相关博士后薪酬管理规定执行;符合云南省“兴滇英才支持计划”的申请人在申报该人才计划成功后,按照政策可享受一次性工作生活补贴每人50万元,或享受在培养支持期内每人每年5万元的特殊生活补贴。

2可按研究所规定申请博士安家补贴6-22万元;工作期间获得其他人才支持计划的,按照研究所规定可以享受额外的安家补贴或个人生活补贴,最高可达60万元。

3按云南省相关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参照事业编制职工享受各种福利,鼎力支持申报国家、中科院及地方的各类人才项目及科研项目。

4其它待遇按研究所政策规定执行。

 

岗位科研助理

1本岗位实施项目聘用,待个人条件符合研究所相关要求后,可按程序申请研究所事业编制职工。  

2薪酬待遇按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其中绩效工资与实际工作量和科研成果产出挂钩。  

3工作期间表现优异者可继续申请课题组未来博士研究生名额。  

4按云南省相关规定缴纳社保及住房公积金。  

5其它待遇按研究所政策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及应聘材料  

1申报截止时间:以上岗位长期招聘,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2资料审查:根据岗位应聘条件进行审查,通过初审者,即通知面试;未通过恕不单独通知,应聘材料概不退回。  

3申请人需提供:个人简历(含获得学位情况、发表论文及其他科研成果、获奖情况介绍等);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暂不提供);研究经历及工作设想;其它证明相关能力的材料。 

 

五、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龙欣路17

邮政编码:650201

单位名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联系人:赵博 研究员

Emailzhaobo@mail.kiz.ac.cn

 

请通过电子邮件投递个人简历!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