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部门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招聘 > 人才招聘 > 管理支撑部门
西南家猪分子育种与转化医学研究基地招聘启事
2022-02-22 来源: 作者:
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建于1959年,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中央驻滇综合性动物科学研究事业单位,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高等级生物安全平台和良好的科研氛围。研究所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立足中国西南和东南亚丰富的生物资源,以遗传、发育与进化生物遗传资源保护、发掘与利用动物模型与疾病机理、新药研究为重点发展领域,相互交叉合作,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科技创新活动,为国家生物资源安全、人口健康和社会进步,提供先进的知识、理论和技术支撑。

西南家猪分子育种与猪模型转化医学研究基地史研究所的公共资源平台和技术服务平台,下设家猪分子育种与动物生产繁育部和猪模型转化医学部。以生猪主养品种和大动物模型资源为基础,开展家猪分子育种基地、农业动物和大型实验动物(猪犬)种质资源的保存与创制和大动物模型转化医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为研究所面向生猪种业科技和医学大动物模型国家重大需求的两大研究领域提供科技支撑。

因研究基地发展需要,本着“公平公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家猪分子育种与动物生产繁育部兽医主管兼测定技术员和猪模型转化医学部动物实验技术员兼质量管理员各1名,欢迎有意者应聘。


一、岗位职责及应聘要求

岗位一:兽医主管兼测定技术员 1名

岗位职责:

负责育种基地生物安全体系的建设完善与监督执行,以及研究群体的繁育和科研测定,保证研究群体的安全生产繁育以及谱系和测定数据记录的准确无误。具体工作职责包括:

1.全面负责猪场卫生防疫及生物安全体系建设完善与监督执行,做好卫生防疫档案记录、疫病抗原抗体监测档案,保障育种基地的安全生产和平稳运行。

2.负责组织实施科研群体的繁育及其后裔的生产性能表型测定并做好详细谱系记录、测定记录和数据初步分析。

3.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畜牧兽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从事生猪养殖行业2年以上工作经历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含)。

2. 热爱养殖事业,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3. 工作地点位于昆明市嵩明县小街镇,能长期驻场工作,接受根据疫病防控生物安全要求的封闭管理。

4. 性格开朗,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强。

 

岗位二:猪模型转化医学部动物实验技术员兼质量管理员  1名

岗位职责:

负责猪模型转化医学部猪犬等大动物模型药械评价相关动物实验的开展和相关的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质量控制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 开展大动物实验:负责按照实验动物福利和伦理要求开展大动物(猪犬)实验,包括动物实验的场所、动物、器械设备以及人员准备,动物保定、手术麻醉、普外手术操作、动物解剖取样、术后动物处置处死以及医废处理等实验操作和实验记录,撰写实验报告。开发实验动物核心技术。

2. 实验动物质量控制与资质申报与认证管理:负责实验动物生产使用许可证及CNAS认证工作相关的质量控制文件、SOP/SMP等申报资料准备、过程控制文件记录档案。

3. 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畜牧兽医、实验动物或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有大动物实验或GLP实验室工作经验、熟悉医疗器械、新药和疫苗开发政策法规者优先考虑;

3. 具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

4. 具有很强责任心、事业心,工作认真细致;

5. 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二、聘后管理及待遇 

1. 本岗位实施项目聘用,待个人条件符合研究所相关要求后,可按程序申请研究所事业编制

2. 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享受相应的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及有关福利待遇;并按本单位规定核发绩效工资绩效工资与其实际工作量和服务质量挂钩

3. 按国家法律法规及云南省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 其它待遇按研究所政策规定办理。 


三、应聘程序 

1. 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凡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 

2. 通过初审者,即通知面试;未进入面试者,恕不单独通知,应聘材料概不退回。 


四、应聘材料 

1.求职申请信、个人简历、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电子版(含电子签名);

2.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身份证扫描件或复印件; 

3.其他有关材料(如推荐信、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以及其它证明相关能力的材料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    E-mail:gaoy@mail.kiz.ac.cn  Tel:0871-68526519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青松路21号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邮编:65020

  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简历。 

附件: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