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春城晚报——昆明动物博物馆看如何“探索塑造未来”
2017-05-17 来源:春城晚报 作者:杨质高
0

  18日和20日,昆明动物博物馆(教场东路32号)将免费对市民开放。20日还将有丰富的科普活动。

  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为吸引公众对博物馆事业的了解、参与和关注,当天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下属的昆明动物博物馆将对市民免费开放。2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将举办公众科学日活动,有科普讲座《实验动物与动物福利》、动物科普片播放、科研成果展、“探索塑造未来”博物馆绘本故事等活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