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春城晚报——科技夏令营云南营开营 30名学生在昆明体验科技魅力
2017-08-10 来源:春城晚报 作者:李思家
0

2017参观科技展览有奖征文暨科技夏令营云南营日前在昆明开营。开营仪式上,30名孩子现场体验空气动力车,并参观省科技馆“科学的探索”科普展览。同时,也对征文优秀作品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科技馆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馆主办。夏令营期间,学生和老师一起,到机器人创客中心、昆明动物博物馆等参观学习,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沈涛还对科普文章写作技巧进行指导。

参观科技展览有奖征文于4月开始启动,参赛对象为全省一至六年级小学生,共收到7000多篇投稿。大赛设一等奖3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100篇,获二等奖的30名作者和指导教师受邀免费参与此次夏令营云南营活动;荣获一等奖的3名学生和指导教师将于下月初到北京参加夏令营全国营活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