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云南日报——昆明高新区举办首届高创园论坛
2018-10-22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龙舟
0

  近日,云南省高创园首届主题论坛举办,6名中科院昆明分院的专家与高新区内60余名企业家、10余家金融创投机构负责人以“探索区域优势壮大健康产业”为主题,共谋产业发展路径。

  论坛上,来自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赵琪、胡凯锋,昆明动物研究所的赖仞、苏雷以及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余迪求、李宏伟6名专家分别做了学术报告。昆明高新区希望通过论坛,联手中科院昆明分院国家级平台的强大研发实力,为科研院所和园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

  作为云南省人才特区,“高创园”建设的目的就是要加快推动人才强省战略实施,加快吸引聚集更多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打造云南省高层次人才聚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转型升级新引擎。高新区还将紧紧围绕昆明市建设大健康产业示范区的总体目标,按照“研发平台+产业基地+体验中心”模式,实行研、药、医、康、体一体化发展,建设立足云南、面向全国乃至全球的健康之园、创业之园、宜居之园,使“大健康”真正成为昆明高新区的一张靓丽名片。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