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云南网——第十四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在昆召开
2019-02-21 来源:云南网 作者:张蕊
0

  11月22日,“第十四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暨第九届中国动物学会兽类学分会全国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来自云南省林草局、科研机构、动物园等机构的与会嘉宾参共同围绕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这一主题开展学术交流。 

  会议共包括3个大会报告,分会场的19个专题涵盖草原动物、灵长类、两栖爬行类、鱼类、鸟类、兽类、猫科、熊类等野生动物监测及生态与资源保护,共有224个口头报告,51份墙报,282篇会议摘要。参会代表来自全国3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16个单位,近600名,另外还有来自日本、尼泊尔、肯尼亚等国家的代表参会。 

  会议旨在探讨我国动物生态、野生动物多样性、保护与管理等的发展战略,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与会嘉宾们围绕“不同种类野生动物分类”、“生态适应”、“圈养等可持续利用”,“自然保护区管理”等主题开展交流。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