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考核会顺利召开
2019-01-16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
0

  2019年1月15日上午,我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考核会在我所教场东路园区召开。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党办主任解继武出席会议,我所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及各类职工代表等80多人参加考核会。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处长白彧主持。  

  会上,李德铢院长发表讲话。他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实施细则(试行)》《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关于对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年度考核的通知》两个文件对昆明分院加强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的年度考核进行了解说,并对本次考核测评的人员范围和人数要求进行了具体的说明。他表示,这是院党组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希望参加测评的人员站在研究所发展的高度,认真填写测评表。  

  所长姚永刚代表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根据国家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总要求,中科院相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以及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汇报了我所2018年按照“十三五”总体布局及“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的新要求,以“一带一路”、“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和需求为牵引,积极谋划、组织科研团队承担国家各类重大科研任务,提升研究所的核心竞争力,为解决国家和地方需求提供重要的科技支撑的工作情况。对2018年我所在科研、管理支撑、党建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和亮点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深入思考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材料,参加考核测评的人员认真填写了测评表,考核会圆满结束。 

李德铢院长讲话 

姚永刚所长作汇报 

与会人员投放考核测评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