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博物馆成为云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理事单位
2019-01-31 来源:昆明动物博物馆 作者:孙羽
0
  1月31日获悉,昆明动物博物馆被正式授牌为云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理事单位。
  云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是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成立于2018年1月,由热衷于科普教育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及团体自愿组成,已发展会员单位100余家,涵盖天文、植物、动物、地质、材料、环境、教育和新闻等多个学科领域,科普教育资源丰富。联合会旨在以全面提高公众科学素质为目标,进一步提升科普教育基地的服务能力,更好地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推动云南省科普事业的发展。 

  昆明动物博物馆一直以来从普及科学知识、宣传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等方面,专注开展各类科普活动、科普课程及产品研发,充分调动和激发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促进科普与创新的融合,实现科普教育资源的共享和优势互补。 

  此次成为云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理事单位,体现了昆明动物博物馆的科普综合实力,是一种荣誉,是对昆明动物博物馆在科普事业发展上所作出贡献的肯定,同时做为一种社会责任,今后昆明动物博物馆也将认真落实理事单位职责,把握机遇,借助联合会的平台,在科普领域持续发力,为云南的科普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