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博物馆召开2018年度志愿者表彰会
2019-03-04 来源:昆明动物博物馆 作者:杨劲松
0

  2019年3月3日,是世界野生动植物保护日,为答谢一年以来志愿者们对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的科普宣传,昆明动物博物馆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志愿者表彰会,对一年来为昆明动物博物馆科学普及做出贡献的志愿者进行了评优表彰。

  活动当天,4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表彰会,在2018年度中17名志愿者累计时长达标满50小时服务,被授予昆明动物博物馆正式志愿者称号。其中8名志愿者表现优异,服务热情、工作突出,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

  表彰结束后,就2018年度小志愿者的参与度较高,同时邀请了小志愿者及家长参与了关于科学普及和教育的“人生进化论”交流会,会上云南广播电台少儿频道的严黎凡分享了学科学、爱科学时候的《关于多听、多看、多思考》报告;小志愿者邱圣钦、潘陈贤玥分享了《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我的成长故事》关于他们成长过程中经历引得很多参会的志愿者的共鸣。另外还邀请了两位小志愿者家长对孩子教育和帮助孩子坚持做志愿者服务的一些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会上志愿者们各抒己见,气氛融洽。

  昆明动物博物馆秉承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昆明动物博物馆志愿者团队是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团队,愿所有志愿者在服务社会,弘扬科学的道路上找到了快乐的真谛。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