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女工委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踏青活动
2019-03-26 来源:所工会 作者:
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丰富、活跃我所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所女职工的精神风貌, 3月23日,所女工委精心策划组织全所女职工100余人到寻甸-阿拉丁小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到达凤龙湾阿拉丁小镇,大家分别乘坐游船和观光小火车,开启童话之旅。观光小火车将相隔8公里的阿拉丁小镇与马过河文化旅游片区相连,火车途经五个站点,穿越不同主题的隧道,从不同角度欣赏着凤龙湾美景,尽享迷人峡谷湖泊风光。 

  在小镇的瀑布餐厅午餐后,大家自由拍照留影。小镇上到处都是精心设计的元素,有精灵可爱的兔子、威严冷酷的脸谱、憨态可掬的狗熊等等可爱的动物遍布花园。大家置身其中,与可爱的小动物来张合影,也可以在霍比特小屋前来段抖音,或者在临水木栈道上走一走,逛一逛,仿佛穿行在童话故事中。3点钟在瑜伽老师的带领下,瑜伽爱好者们在城堡大厅里进行瑜伽的煅炼后,圆满完成此次春游踏青活动。

  此次春游踏青活动使女职工们愉悦了心情、享受了快乐、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了研究所工会以活动为载体、以健康为主题、以团结为宗旨的理念,女工委也希望通过类似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