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组织人员参加科研财务知识培训学习
2019-05-20 来源:预算财务处 作者:
0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科技体制改革文件精神,推动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落地生效,更好服务于研究所科研工作,激发广大科研人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研究所根据昆明分院的统一安排,派出了财务、科研、资产、科研财务助理等14人参加了昆明分院财会学习小组培训会的学习。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重大专项管理改革政策、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及重点政策、以及中科院落实“放管服”精神深化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改革 保障“率先行劢”计划顺利实施等文件内容。此外,参会人员还就政府会计制度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及经验进行了讨论交流。 

  参会人员认为,此次培训学习的内容多、涵盖范围广,且与实际工作密切相关,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文件,掌握文件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切实让科研人员享受到改革的红利、增强改革的成就感和获得感。 

培训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