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六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2019-07-15 来源:第六党支部第一党小组 作者:蒋秀林
0

  7月5日下午,第六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副楼202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小组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蒋秀林主持。 

  首先,党支部副部书记江丽萍介绍了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要在党章的发展历程中追溯和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面深刻领会党章的丰富内涵,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信心,永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接着,蒋秀林用PPT讲解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们自身情况,探讨了我们当代青年党员如何不忘初心,为建设中国特色科研强国而努力,勇做科研创新的 “红军”。最后,部分党员同志结合本次学习及自身情况,做了思想汇报。 

  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 “四个自觉”。同时,要以此次主题学习为契机,掀起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将学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付诸在行动上。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