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六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2019-07-15 来源:第六党支部第三党小组 作者:范学刚
0

  201976日下午,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第六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于主楼60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党小组长范雪刚同志带领组内党小组成员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提出为出发点,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12字总要求并做了较详细解读及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学习过后,范雪刚同志组织党员同志们展开讨论了“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首先,何文强积极分子认为,作为学生,内化于心就是要牢记党的使命,外化于行就是要认真做实验,以科研前辈为榜样并结合自己具体的课题努力研究,科技报国。其次,李晓红同志也表达了作为学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最后,郑永唐同志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要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背景下,结合学生个人工作学习情况落到实处,学生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不忘初心,为人民谋福祉。此外,郑老师还结合自己一生的科研经历,强调了守初心,持之以恒,贵在坚持的重要性。 

  党支部书记杨翠萍同志列席会议,并在会上强调: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不仅是每次党小组会、支部党员大会等会议上的学习,更多的是平时的自我深入学习。要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并深刻领会。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