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题党课学习
2019-07-16 来源:第四党支部 作者:杨双娟 丁昭莉
0

  6月25日,第四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叶青青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朱玮璟组织岳天同志转为发展对象事宜,岳天进行了思想汇报,其培养联系人张慧对其进行了介绍并肯定了其在工作上的努力,思想上的严格要求,推荐其转为发展对象。朱玮璟通报了第四党支部支委会推荐岳天转为发展对象的决定,与会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岳天同志转为发展对象的决议。紧接着支部副书记叶青青传达了研究所6-8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内容、工作重点及工作计划,研究所关于举行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等。随后,叶青青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强调各党小组要充分利用好党小组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在科技领域的重要讲话,各位党员要充分利用好集体学习和自学,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接着叶青青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最后,支部纪检委员丁昭莉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着重强调了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支部会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会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表示要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共产党员,努力做好科研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7月9日,支部书记盛能印带领支部委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与心得。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高谭建设纪实”主题教育微视频。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党史的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支部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

支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