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举行领导班子任期考核
2019-09-05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甘宏协、白彧
0

  2019年9月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在教场东路园区举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昆明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周杰,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亚玲;云南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调研员张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蔡宏志、干部杨斌彦、干部马晓磊;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雪梅、党办业务主管陈嘉琪出席会议。昆明动物所现任领导班子成员、新近离任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职代会主要成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昆明分院院长周杰主持。 

  昆明动物所所长姚永刚代表领导班子做了任期工作报告。他从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科技任务与成果产出、平台与条件建设、科学管理与队伍建设、党建与创新文化等五个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并对研究所面临的发展契机进行分析,对研究所今后的工作进行探讨。昆明分院解洁同志宣读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周杰同志布置民主测评和内部推选工作,参会人员填写表格。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分成5个小组进行个别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