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11-01 来源:第二党支部 作者:
0

  1029日下午,昆明动物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共有支部党员共3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国栋同志主持,党委委员施鹏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国栋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具体内容,书记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以及“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内容,呼吁大家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融会贯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同志认识到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要把制度的刚性立起来。 

  由于支部预备党员马成预备期已满,关于马成同志转正的相关事宜在支部大会进行了讨论。按照一系列相关流程,各位党员同志一致觉得马成同志踏实勤奋,向党靠齐,同时也要加强基础理论的学习,符合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其转正。此外,作为第二党支部的联络人,施鹏同志也提醒各位党员同志,党会以及发展党员不能流于形式,组织形式可以多样化,要让每一位党员都能踊跃积极参与到党组织生活里,并且具有获得感,让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是通过喊口号来形成,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头堡的作用,建设一个有生命力有活力的党支部。同时,近期新加入本支部的6位党员同志也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希望在组织中能够互相交流学习。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