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安徽师范大学贺赠昆明动物所扬子鳄标本
2019-11-01 来源:昆明动物博物馆 作者:吴丽彬
0

  2019年10月,安微师范大学祝贺昆明动物所建所60周年并赠送扬子鳄标本。 

  扬子鳄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主要分布于长江中下游地区,是中国特有的一种鳄鱼,是古老的现存数量非常稀少的爬行动物,被誉为“活化石”。该标本将展出于昆明动物博物馆,面向市民、广大中小学生和各界青少年,充分发挥其社会教育和传播功能。 

  安徽师范大学是安徽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是安徽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高校,是安徽省委省政府优先建设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和安徽省“地方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高校。昆明动物研究所与安徽师范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了系列的科研合作并取得一定的成果。 

  安徽师范大学贺赠的扬子鳄标本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