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2020-01-10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张刚强
0
  1月9日,昆明动物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考评组由昆明分院党办、昆明动物所党委委员、党办、群团负责人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等7人组成,考评会由昆明动物所党委书记沈华主持。
  会上,八个党支部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并重点交流了党支部书记在本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的情况、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促进科技创新的情况,以及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和组织党员学习、教育等情况,同时对支部存在不足和思考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考评组根据各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意见建议,并进行现场评议。
  沈华对各支部一年来创造性开展了各项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对研究所党建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了感谢。她指出今天既是考评会,也是一次工作交流会,希望大家通过交流,相互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她强调各支部要正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认真整改落实,同时要立足科研中心工作来谋划党建活动,以党建促创新,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研究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