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2020-01-14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甘宏协 白彧
0

  2020年1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三楼报告厅召开。昆明分院院长周杰等出席会议。昆明动物所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及各类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杰院长主持。 

  周杰院长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姚永刚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姚永刚同志任所长,施鹏、赖仞同志任副所长,王雨华同志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心祥同志任副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沈华同志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职务,免去廖雷青同志副所长职务。 

  周杰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研究所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各项决策,抓住机遇,推动研究所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希望新班子精诚团结,围绕研究所发展愿景,发挥带头引领作用,齐心协力谋发展;希望班子成员勤政廉洁,做忠诚干净的干部的表率,“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反腐倡廉工作。 

  沈华、廖雷青分别发表了离任感言。感谢院党组、昆明分院党组的培养,感谢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支持,对新任领导班子表示祝贺,祝愿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研究所取得更好的成绩。 

  施鹏同志对院党组、昆明分院分党组的信任和培养、上一届班子成员及所中层干部给予的支持、广大职工的理解与包容、家人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施鹏表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岗位上,他将永存忠诚之心、进取之心、为民之心、敬畏之心和律己之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推动研究所向前发展。 

  所长姚永刚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指出新班子深感责任重大,面对紧迫的形势,研究所要抓住机遇,解决好发展中的问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统一思想、创新优先,共同谋划研究所取得更好的发展。他对沈华、廖雷青两位同志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王雨华、李心祥同志加入所领导班子表示欢迎。 

 

昆明分院院长周杰宣读任免通知并讲话

 

沈华、廖雷青同志讲话

 

姚永刚所长、施鹏副所长讲话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