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举行2020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2020-01-16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刘淑华、白彧
0

  “爆竹声声除旧岁,春花遍地纳福年”。2020年1月13日上午,昆明动物研究所2020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在教场园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会场内张灯结彩,洋溢着一派喜庆气氛,所领导、工会领导、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及全所130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新春团拜会由人事教育处处长白彧主持。 

  所长姚永刚首先向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并向大家通报了研究所班子任期内在科研、队伍建设、党建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和丰硕成果。我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研究所全体职工的辛勤努力,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会上,党委书记沈华代表所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对老同志们积极参与“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新成就”系列活动,为建所60周年历史图文展、动物专题集邮展、昆动金秋文稿等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 

  最后,参会的各位领导集体登台,向离退休职工拜年,祝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美满、万事如意!团拜会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姚永刚所长作报告 

 

沈华书记讲话 

 

老同志参加2020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集体拜年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