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灵长类设施)组织安全检查
2020-01-21 来源:设施办 作者:
0

  春节临近,按照《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关于开展2020年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研究所再次组织对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灵长类设施)等工程项目开展了专项现场安全检查。 

  在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灵长类设施)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重点检查项目施工单位质量安全生产责任、文明施工措施的落实情况和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查看了施工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现场用水用电、防火防盗、临电设施、物资仓库和材料堆放等管理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高度重视并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对工地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人员安排和财产安全保障措施;同时要求施工等单位加强文明施工举措,做好春节期间施工工地的扬尘防控,确保过一个祥和的节日。随后,检查组一行还赴研究所茨坝新园区进行了现场检查。 

  研究所所长、灵长类设施经理姚永刚、设施总工程师、总工艺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设施建设团队成员,监理、施工等单位人员参与了安全检查。 

   

检查施工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