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及时传达学习中科院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0-04-24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
0

  4月23日上午,中科院办公厅召开了全院2020年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我所李心祥副所长、综合事务部陈爱华、张刚强在昆明分院视频点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安全工作重要精神,分析了全院科技安全工作形势与任务,听取了各单位2019年安全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并对全院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院安全工会视频会议后,昆明分院立即组织召开了分院系统安全工作部署会,对贯彻落实院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并要求各单位认真梳理安全隐患,做好相关风险防控工作。 

  4月23日下午,在昆明动物所所务会上,李心祥副所长向所务会成员专题汇报了院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昆明分院安全工作部署会精神,并重点介绍了中科院秘书长邓麦村和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下一步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具体要求。 

  所务会成员一致认为,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调安全工作必须要有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梳理园区安全、基建施工安全、学生安全、生物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等风险点,并做好风险分析和完善相关工作,要求近期组织召开一次研究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同时,还对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讨论,就如何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科技安全生产工作,以及下一步研究生复研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研究。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