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天然活性多肽工程实验室获批组建
2020-04-24 来源:科研发展部 作者:
0

  2020年4月17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批准我所申报的中国科学院天然活性多肽工程实验室进入2020年首批启动的11家院工程实验室名单,并开始组建工作。截止目前,我院已启动了23家工程实验室。 

  院工程实验室是在国家新一轮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平台布局中,发挥凝聚院内相关领域工程化力量的积极作用,联合地方和企业等开展合作,推进相关领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为支撑各类国家创新基地建设和重大任务实施的重要工程化平台。 

  中国科学院天然活性多肽工程实验室立足我国天然活性多肽分子资源优势,凝聚我院天然活性多肽领域工程化力量,联合地方企业推进天然活性多肽领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为支撑“天然活性多肽国家联合地方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和省部级平台建设、研究所“一三五”培育方向和新药创制等重大任务实施的重要工程化平台。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