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群人事部召开第二次部门会议
2020-04-29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
0

  2020427日上午10点,昆明动物所党群人事部在教场园区234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部门会议,就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会议由黄加元部长主持。 

  会上,黄加元首先对整个部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进而在人事方面主要就支撑部门改革、人才申报工作、岗位竞聘以及职工子女上学这几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在党建方面主要就两委换届及党员发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教育方面主要就硕博招生安排、毕业答辩以及学生复学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 

  最后,黄加元对2020年拟开展的考核考评机制、绩效工资改革、职工聘期考核、管理及技能培训、科研人员多层次晋升机制、人才梯队建设等系列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要求部门内所有人员共同参与、积极作为。随后,参与人也对相应部分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