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考核会召开
2021-01-04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
0

  12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考核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及各类职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考核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施鹏主持。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甘烦远一行到会部署年度测评工作。

  会上,甘烦远首先对2020年研究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与赞扬,他表示,这些成果都是昆动人不断努力、积累奋斗的结晶。他特别提到,今年研究所在科学传播方面取得全院第三的可喜成绩,相信在未来研究所会迎来更好的发展。

  随后,施鹏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迈步跨越图新志 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年度报告。施鹏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研究所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以“一体(研究所135核心工作)两翼(中科院动物进化与遗传前沿交叉卓越创新中心、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发展战略为总揽,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产出了一批标志性成果,在率先跨越、引领创新的征程中迈出新步伐。报告围绕2020年科研成果、平台建设、人才引培、内部管理、党建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进展,研究所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1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举措展开。

  最后,与会人员对研究所领导班子进行评议,考核会顺利结束。

   

  甘烦远副院长发表讲话 

   

  施鹏书记作2020年年度报告 

   

  考核会会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