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01-15 来源:第三党支部 作者:余丹丹
0

  1月14日下午,昆明动物所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共有37名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毛炳宇主持。 

  首先,姚永刚所长作了题为《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之“钙”》的报告。他开篇就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他从新时代共产党人面临的挑战与使命、共产党人精神之“钙”的根脉源流和共产党人如何补足精神之“钙”三个方面,阐明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政治灵魂和思想基础,补“钙”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要从思想、行动和制度来全面补“钙”,他勉励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迈步新征程。 

  接着,支部书记毛炳宇传达“中国科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昆明动物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强调科研人员开展工作,一定要结合国家需要和世界科技前沿,不断推进原始创新,同时,要筑牢思想防线,做好政治理论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和品德素养教育。 

  最后,大家对支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姚永刚作报告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