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六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1 来源:第六党支部 作者:邓楚
0

  3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第六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2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桂俊同志主持。 

  党小组按照通知以PPT视频播放等形式开展了主题学习。会上,各小组派代表汇报了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中科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先进事迹“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片《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的学习情况,党员们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最后陈桂俊同志对汇报内容进行总结,希望大家深入学习科学家精神并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多做交流,互相进步。 

  随后,大家对如何丰富党支部4月的主题党日形式进行讨论,同志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参观红色基地、观看相关话剧以及舞台剧等比较好的建议。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