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1-04-07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刘淑华、白彧
0

  42日下午,昆明动物所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支撑部门正副职、党支部正副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等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施鹏主持。 

  党委委员、党群人事部部长黄加元领学2020年12月25日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通过新旧《条例》规定内容的对比,从党员权利的范围和内容、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以及党员权利保障等方面进行解读。所长姚永刚讲授了《提升七种能力,勇挑重担,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专题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0月10日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对领导干部需要提高的“七种能力”进行了全面阐述。通过生动的党课,激励全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更高的素养肩负起新时代职责和使命。 

  施鹏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抓好新出台《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学习,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党员义务和党员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行使党员权利。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实践,在锻炼中成长提高,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新时代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好干部。 

  
 

  所长姚永刚讲授党课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