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7 来源:第四党支部 作者:杨双娟
0

   4月30日下午,昆明动物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盛能印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朱玮璟组织与会人员对关于发展王永琴、胡正飞同志为发展对象的事项进行了讨论。两位同志分别进行了思想汇报,其培养联系人对其进行了介绍并肯定了其在工作上的努力,思想上的严格要求,两人所属党小组均推荐其转为发展对象。紧接着,朱玮璟通报了支委会推荐两位同志转为发展对象的决定,并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王永琴、胡正飞同志转为发展对象的决议。随后,支部书记盛能印组织大家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公共技术中心及实验动物中心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的职责与特性,向与会人员作交流汇报。公共技术中心主任高跃东结合所级中心与区域中心的发展与建设,指出中心未来在做好研究所公共基础保障和共性技术保障的同时,将努力突破关键技术,不断深化机制改革,提升技术支撑能力与水平,为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与服务。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吕龙宝带领大家学习了实验动物规范化管理、实验动物福利、实验动物伦理审查、职业健康与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并就相关动物实验的操作规范与安全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切实将中心建设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 

   最后,支部书记盛能印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发言。盛能印强调,无论是技术支撑还是实验动物,都是科研工作的基础保障,其中涉及的规范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是职业健康与安全的基本保证。同时提醒大家在进行实验操作时,一定要切实遵守相关规章与制度,在保证自身健康与安全的前提下才能推进科研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 

支部书记盛能印主持会议 

支撑部门负责人作交流汇报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