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生学术沙龙第二期——就业专题开讲
2021-05-17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李浩
0

  20215月12日早上9时,第二期研究生学术沙龙——就业专题交流会在茨坝307会议室举办。本次交流会上分享就业经验的主讲人往届校友姚志红、宋嘉豪以及2021应届毕业生刘辰、吴飞龙。主讲人们分别从如何准备面试如何做好选择,如何进入外企、以及如何选调生等不同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并与到场同学展开了深入交流。 

  刘昱辰表示想要进入知名企业要做好充分准备,要多注重英语口语的锻炼,积累在学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注重简历细节;姚志红分享了自身丰富的科研及工作经历,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好好把握时间,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一旦选定目标,就要坚持下去宋嘉豪结合自身在外企工作的经历详细阐述了如何进入外企,生物行业的就职方向、晋升渠道等;吴飞龙则着重介绍了自己选调生考试经验,建议同学们把握好应届生的身份,抓住各个省份选调生以及人才引进的机会。 

  最后的交流环节中与会同学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提问主讲人们也都耐心回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主讲人做就业经验分享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