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在我心中”主题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21-06-02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刘艺星、黄小彧
0

  2021年5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党群人事部主办,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活动在茨坝园区举行。党委办公室主任白彧,研究生处处长甘宏协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院团委关于开展“党在我心中“青年团员学党史知识大赛的活动要求,推动广大青年通过学习明理增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本次知识竞赛以必答题、选答题、默契考验、联想题及抢答题的形式组织比赛,竞赛题目以党史为主,同时设置时事、专业、传统文化等多类型题库,丰富了竞赛的内容和形式。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各队热情高涨,踊跃答题,现场氛围热烈非常。活动还设置了游戏环节,不仅考察参赛队伍的知识储备,还点燃了赛场青春的气息。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六组参赛队大比分获得第一名。本次知识竞赛将推动青年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 

  白彧致辞及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