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副主任(法定代表人)王青锋一行到昆明动物所调研
2021-07-13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杨茜
0
  7月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副主任(法定代表人)王青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开展调研。所长姚永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副所长李心祥及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李心祥介绍了研究所历史沿革、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科研成果、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王青锋一行重点了解了研究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关键点及难点整改,运用“四种形态”执纪监督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
  会后,王青锋一行参观了昆明动物博物馆。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