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
2021-07-15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陈晶
0
  7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个人调整宣布会。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等出席会议,昆明动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实验室主任及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姚永刚主持。
  周杰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毛炳宇同志任职的通知》,宣布毛炳宇同志任昆明动物研究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他在讲话中指出,所领导班子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各项决策,抓住机遇,推动研究所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毛炳宇发表讲话, 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厚爱,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教育。未来将从勤学、务实、团结、廉洁四个方面,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领导能力,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办实事、求实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尽快进入角色,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周杰院长一行人参观了昆明动物所所史展。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