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在“科学人永远跟党走”主题歌咏大赛中获优秀奖
2021-07-21 来源:所工会 作者:杨茜
0
  7月20日获悉,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在“科学人永远跟党走”主题歌咏大赛中获优秀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科学人百年奋斗足迹,讴歌中国共产党,弘扬科学家精神,抒发爱党爱国爱院情怀,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中国科学院工会在全院范围开展了“科学人永远跟党走”主题歌咏大赛。活动开启后,所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女子合唱团录制《唱支山歌给党听》音乐视频,以歌抒怀,以咏言志,深情歌颂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科学成就,集体送上对党的衷心祝福。
  “科学人永远跟党走”主题歌咏大赛共收到125件参赛作品,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30个。
 
[video:昆明动物所-《唱支山歌给党听》]
《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视频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