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疾病药物研究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3 来源:天然药物功能蛋白质组学学科组 作者:王淦
0

  8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疾病药物研究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共计2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健雄同志主持。党群人事部党委办公室主任白彧也参加会议。 

  会上,曾健雄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王淦同志和组织委员徐建林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4本指定学习教材的重要内容;支部副书记陈桂俊同志在会上和大家分享《学习老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带领同志们一起了解老山战役的历史背景和南疆战士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老山精神”的核心,即: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怕苦,不怕死,不怕亏!同时也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传承和弘扬“老山精神”。 

  接下来,每位党员同志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学习主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作检视剖析,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曾健雄同志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对接下来的支部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强调组织纪律,二是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会后,每位党员认真填写《党员整改承诺书》并提交支部。 

(供稿:疾病药物研究党支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