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给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2021-08-27 来源:适应性进化与进化医学学科组 作者:姚晓晴 张昕
0

  8月26日上午,昆明动物研究所3个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党委书记给学生党支部讲党课”活动,参会人员包括学生党员和其他研究生,对口联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委委员施鹏、李心祥、孔庆鹏,党委办公室及研究生处工作人员等。会议由进化生物学生党支部书记吕雪梅老师主持。 

  党委书记施鹏作《知史爱党,知史明责,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报告。施书记概括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强调学习党史对青年一代十分重要,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施书记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学习心得,向青年人分享了几个关键词:理想信念、主动精神、正能量,勉励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报告结束后,在场学生交流体会,施书记答疑解惑,就如何处理好师生关系细致分析、提出建议。最后党委委员李心祥和孔庆鹏结合自身的发展经历,教导学生如何成长,如何将自身成长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在座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受触动和启发。 

  进化生物学生党支部支委吕雪梅老师主持党课培训

  党委施书记讲党课

学生提问

  党委委员李心祥副所长发言

  党委孔庆鹏老师发言

(供稿:进化生物学生党支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