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1-10-25 来源:所工会 作者:杨茜
0
  10月2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新老工会小组长等3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副所长李心祥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9月28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报告《激发创新活力 肩负时代重任》。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刻领会“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深入推进工会重点工作。
  会议讨论部署了茨坝园区运动场改建、健身设施采购及安装二期项目、职工入会、职工医疗互助、工会会费收取等有关事项。新老工会小组长围绕如何广泛动员职工参与工会活动、如何加入文体协会等问题深入交流。会上还颁发了“红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奖项,并授予老一届工会小组长荣誉证书。
  李心祥对老一届工会小组长在推进职工文化建设,加强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工会小组长寄予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工会小组长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组织职工、动员职工、依靠职工的能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颁发“红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奖项

新老工会干部合影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