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事务部开展茨坝园区2021年物业考核工作
2021-10-27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陈爱华、赵永坤
0

  为使大家了解茨坝园区物业服务及日常管理工作,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2021年10月25日综合事务部在茨坝园区进行2021年物业服务考核工作。考核工作得到了分管所领导、管理支撑部课题组秘书及学生代表的大力支持。 

  首先综合事务部陈爱华副部长向大家介绍了龙欣路园区物业的整体情况,如物业招标工作、人员配置、服务内容等同时介绍了综合事务部后勤服务中心物业服务公司的日常监管工作。 

  随后,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从会议服务、公寓管理、保洁服务、工程保障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园区物业服务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 

  汇报结束后进行了沟通交流,综合事务部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明确了整改落实期限。下一步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改进工作的不足,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满意率。最后,考核组成员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对2021年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评价,评价结果达到物业服务合同要求,综合事务部将按照合同约定,续签下一年度的物业服务合同。 

考核会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