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举办科研机构劳动人事合规管理及风险防范法律培训
2021-10-28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熊悦
0

  10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在茨坝园区205报告厅举办科研机构劳动人事合规管理及风险防范法律培训。培训邀请到我所法律顾问、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雅涵律师进行授课。 

  杨雅涵围绕《劳动合同法》中的重点、难点和疑点问题,结合科研单位用工实际,从“科研单位非正式工作人员概念及现状”“科研单位对编制外人员的管理困境及解决对策”“劳动人事合规管理”“多种用工方式下的科研人员如何参与科技成果转化收益分配”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解。培训还穿插了对经典案例、部分法院裁判指引的分析,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专业性、针对性。理论讲解结束后,杨雅涵就各部门、学科组用工管理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分析解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管理支撑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学科组秘书及其他岗位同事共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党群人事部部长黄加元主持了本次培训。 

杨雅涵授课

培训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