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实验动物中心举办“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2021-11-02 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
0

  20211029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实验动物中心、昆明市科学技术局管理办公室和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联合针对研究所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开展的继续教育培训在昆明动物研究所茨坝园区205报告厅举行,150余名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吕龙宝主持。 

  昆明市科技局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主管孙玉林作了“实验动物政策法规的宣讲”,吕龙宝以“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审查”、“职业健康与安全”为主题作了两个专题报告,动物中心赵玲和谢丽分老师分别以“实验动物规范化管理”、“动物中心服务业务规范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及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会议的培训交流,增强研究所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提高职业健康与安全警惕性,提升动物实验伦理审查质量和科学人道使用实验动物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规范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工作的相互了解及有效配合发挥积极作用。会后核发昆明市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记录卡和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培训证书,为动物实验人员的继续教育提供便利,为研究所科研实验保驾护航。 

 培训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