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模式动物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3 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胡英周 赵玲
0

  10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模式动物党支部在茨坝园区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共有22名党员及16名群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吕龙宝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并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特别是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等相关内容建言献策。 

  结合本支部党员所在部门的工作性质和群众需求,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群众参加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吕龙宝,组织委员赵玲、党员谢丽和昆明市科技局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孙玉林分别为学员们作“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审查”、“职业健康与安全”“实验动物规范化管理”、“动物中心服务业务规范流程”“实验动物政策法规的宣讲”等方面的培训。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各部门人员对实验动物政策法规及规章制度的认识,为今后科学人道地使用实验动物,规范化操作和管理提供了保障。在获得稳定可靠实验数据的同时,确保实验动物及实验人员的健康安全,为研究所实验动物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党员积极开展讨论 

  支部书记吕龙宝介绍动物福利与伦理审查方面工作 

(供稿:模式动物党支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