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共建学校主题研学活动第三期——走进云大附中
2021-11-09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陈晶
0

   2021年11月2日,昆明动物研究所携手云大附中大学城校区开展“从水中诞生的空中芭蕾——蜻蜓”生物多样性研学活动,我所张浩淼副研究员、陈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研学活动邀请张浩淼作了《从水中诞生的空中芭蕾——蜻蜓》专题报告,分别以什么样的昆虫是蜻蜓、蜻蜓各种有趣的行为、研究的重要意义、野外考察工作、我和蜻蜓的故事等方面展开,不仅通俗易懂、新颖有趣,而且突出了知识性、科学性,呼吁中学生们共同参与,一起保护生物多样性。 

  党群人事部统筹规划、积极推进,在全面调研职工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教学主题,主动与学校沟通联系开展一系列科教融合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与学校做好共建,致力于解决职工子女入园入学需求,助力引才留才。 

  云大附小校长、云大附中大学城校区副校长谢静、大学城校区副校长王鑫出席了本次主题活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