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进化发育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6 来源:表观遗传与发育调控学科组 作者:邹丽
0

  11月10日下午,进化发育党支部在茨坝园区21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盛能印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大会上,党员同志就关于支部接收赵士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议题进行讨论。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郭彦同志介绍了赵士萍的基本情况和表现,随后由发展对象赵士萍向大家宣读入党申请,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赵士萍的基本情况和表现。大家按照要求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19名党员参加投票,全票通过了赵士萍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趋势。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下,中国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生物多样性治理新格局基本形成,生物多样性保护进入新的历史时期。 

  最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关于电视剧《功勋》之《能文能武李延年》单元的解读视频,让大家深刻了解了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理解了人民解放军强大战斗力和大无畏献身精神的动力源泉,看到了强大祖国背后为之默默付出的英雄,让大家更加懂得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会议现场

(供稿:进化发育党支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