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组织人员参加昆明分院公文管理业务培训班
2021-11-17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张微
0

  为进一步提升昆明分院系统单位整体公文质量,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于11月10日举办公文管理业务培训班。昆明动物所组织各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文书管理部门人员、各部门学科组相关业务人员等30余人分别以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中科院文书工作研究组成员、广州分院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职员)郭震和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中心院级ARP系统公文模块专家李军进行授课。培训主题分别是“规范的公文有效支撑服务管理”与“新一代ARP电子公文系统应用”。两位专家分别从公文写作经验、公文处理规范、公文管理规范以及新一代ARP电子公文系统应用方法和技巧等方面进行授课,以详实丰富的案例、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了公文管理在各单位全局工作发挥的重要支撑作用,传授了公文处理过程中的相关技巧。授课结束后,结合参训人员工作实际,开展了线上线下交流互动。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通过专家的业务指导和同行之间的工作交流,巩固了日常工作中常用的公文知识,纠正了常见的公文处理错误,提高了日常公文撰写能力,增强了公文规范和正确使用文种的意识。 

 

  昆明分院主会场

 

  昆明动物所视频分会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