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共建学校主题研学活动第四期——走进云南财经大学幼儿园
2021-11-18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陈晶
0

  2021年11月11日,昆明动物研究所联合云南财经大学幼儿园举办“遇见COP15——名师大家进校园”共建学校主题研学活动,我所尹婷婷博士、黄加元部长、陈晶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研学活动邀请尹婷婷作了《科考大任务 小小科学家》报告,分别讲述了什么是DNA、狗的物种起源、怎么采集狗狗DNA、怎么采集自己的DNA等,全程通俗易懂、新颖有趣,引起了小朋友们强烈的好奇心,在突出知识性的同时保证了科学性。活动最后,每位小朋友也成功采集到了自己的DNA,体验成为一名小小科学家的感觉。讲座结束,呼吁小朋友们共同参与,积极寻找和保护生活中的生物多样性。 

  通过本次活动,黄加元部长与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段云斌、云南财经大学幼儿园园长沈亚萍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拟下一步开展财大附小、财大附中的进一步合作,助力解决职工子女入园入学。 

  尹婷婷授课 

  活动合影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