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党支部纪检工作会议
2021-11-22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尹丽娟 白彧
0

  1119日,昆明动物所召开党支部纪检工作会议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白彧,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党务、纪检工作人员等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白彧主持。  

  白彧传达了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日常监督工作的通知》,对党支部强化日常监督,履行好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等工作作出部署。她强调,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纪检委员要督促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严肃党员参会的纪律性,每年至少开展1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至少开展1次组织生活会,充分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 

  与会人员就支部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白彧对严肃参会纪律、规范支部会议记录、组织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