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疾病机理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来源:空间认知与神经疾病学科组 作者:邓楚
0

  11月26日下午,疾病机理学生党支部在茨坝园区41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8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永捍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何永捍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自我介绍,希望大家在支部的大家庭中多交流,增进了解,共同进步。支部副书记廖祉亦作《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何永捍做总结性发言,强调了人才战略的重要性,针对战略方针中的用人单位及项目团队机制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倡导青年人应该投入精力做好一件事情。 

  最后,会议讨论接收何文强,叶浩云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首先由两位同志分别对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作出汇报,接着由其入党介绍人和组织委员杨敏分别介绍两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0人,实到23人,最终何文强同志和叶浩云同志均以23票赞同票转为预备党员。 

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供稿:疾病机理学生党支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